close

dsc09634 DSC096342.jpg

平常對人妻我來說~時間就是錢,更何況出國人在異鄉?更是寶貴啊!!
出境大廳出來後太太我就要開始搶時間了!!
任務1:拿Wifii機子
任務2:買近鐵2日票&大阪周遊券2日

大家會想~要省時間幹嘛在日本拿Wifii機子,因為真的比較便宜!!而且基本上也只有少數幾個國家可以在該國取機子,如果是早去晚回的飛機,在台灣取Wifii機子通常都要被多收1-2天的租金,外加飛取機時間以“宅配寄送”的運費,所以即便在日本租機子日租費會比台灣稍高(優惠計價方式也不同),但短短的4天行程算下來(第一天早上5點出發、第四天晚上8點回程)~日本取機子真的便宜蠻多,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。(這趟旅程真的花時間的....是沒做好功課排錯隊買票的太太!!😱😱😱😱)


出發前就有看到在關西機場可以購買近鐵2日票&大阪周遊券2日,加上JCB信用卡刷卡買大阪周遊券2日有9折優惠!

👇👇👇👇大阪周遊券2日

201605大阪周遊券2日.jpg

 

寫文章時發現~天啊!!近期推出的優惠太吸引人了吧!連近鐵票都9折!(2016.5月購買時2日PASS還是藍色的票券👇👇👇👇,現在是2日票券是紫色的!!好想要喔😫)

201605近鐵2日票.jpg

 

 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 優惠資訊 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(擷取JCB官網)

活動1
活動期間,於大阪的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指定售票窗口(大丸心齋橋、心齋橋、關西國際機場)、使用JCB卡購買關西地區最受歡迎的鐵路周遊券,即可享9折優惠。

優惠票券:
① 大阪周遊卡1日&2日皆有優惠
② KINTETSU RAIL PASS 1日券 & 2日券(大阪-奈良-京都)
KINTETSU RAIL PASS 5日券一般與廣域(大阪-奈良-京都-名古屋-伊勢志摩)
京阪特別觀光乘車券 1日券&2日券(大阪-京都)
京阪特別觀光乘車券 1日券(京都)
阪急全線乘車券1日券&2日券
阪神全線乘車券1日券

🔘 每位持卡人1次限購買4張車票

    持鐵路周遊券可於票券有效期間內無限搭乘指定區間之車次,更可憑券於觀光、購物時享受各種優惠。鐵路沿線有各式各樣知名景點與購物好去處,歡迎您購買鐵路周遊券,輕鬆出遊、盡情體驗關西地區帖道旅遊樂趣。更多詳情請洽各鐵路周遊券網站。

 

活動2
持卡人在搭乘本活動鐵路沿線享受關西風光的同時,還可以到下列由各個鐵路集團所營運之熱門餐廳、商店、飯店等享受更多好康優惠。
詳情請參閱官網優惠券資訊。刷JCB暢遊大阪!關西鐵路周遊券9折優惠 + JCB獨家禮遇

 

 

活動購買期間:

2016年10月1日(週六)~2017年3月31日(週五)

  • 🔘 大阪周遊卡優惠活動至2017年6月30日(週五)止,請持卡人留意。
  • 🔘 上述活動期間為票券購買期間,非票券使用期間,請持卡人留意。

最新優惠更新請點☞刷JCB暢遊大阪!關西鐵路周遊券9折優惠 + JCB獨家禮遇
當然~我只是提供情報!實際購買期間與使用期間請大家要出發前要先上官網確認一下!!準備來近幾地區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算一下交通費。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因為我是他搭乘華航,所以入境為第一航廈~順著指標出境就到了關西機場第一航廈的接機大廳(也算入境是大廳),購票的關西觀光資訊中心就在國際線入境南北抵達口中間!!相對位置如下

關西機場購票.jpg

人妻我的機票與行程如下~搭乘的飛機是清早去(05:40)晚回(20:00)的4天行程,出發時桃機機場還無法提供機子自取服務,回程剛好跨過12點....所以我在台灣領機子就變成要租借6天😱😱😱😱
我的WIFI是訂Global WiFi~原因?>>>
1. 信用卡有合作的折扣!!
2. 費用:日本取機 < 台灣先取機,日本取機的日租費跟優惠不一樣~日租費日本比較貴,但不用負擔台灣運送的運費100元(回程可投遞桃機的歸還箱)。
3. 去名古屋時也是訂這家~就繼續用這家吧!!
==總結==
日本關西4天之旅我跟腦公用一台WIFI分享器,總計費用692元,但當初的優惠折扣是什麼....我忘了。清單如下:

WIFI清單.jpg
~106.2.7查詢~Global WiFi目前好像沒跟信用卡公司合作了,是自己推8%折扣的優惠(92折)

 

將啦!!櫃台長這樣子沒錯就是那個 
dsc09635 DSC096353.jpg

 

有JCB信用卡的朋友有優惠還有專屬櫃檯!這個櫃檯可以直接買....不要像人妻我東看西看找不到櫃台,傻傻跟著人群排了40分鐘,我說明要買的票券+出示JCB信用卡後....被請到旁邊的櫃檯。因為只有那有刷卡機的樣子😭
關西機場JCB快速購票.jpg
所以有JCB卡的朋友....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地排隊!!
 

專屬櫃檯放大點🔍🔍🔍🔍🔍JCB在笑我傻😭
dsc09633 DSC096331.jpg

 

自由行又不會日文沒關係,現在智慧型手機非常的方便,大家可以把要買的交通券截圖,出示給售票人員!這樣也不用擔心櫃檯人員拿錯!!因為他們那賣的票券太多了~我要買近鐵2日券櫃檯小姐就拿成JR還是關西地區周遊卡 2日券,如果事先沒有確認過票券的樣式,真的會傻傻地收下付帳😱。不過~基本上櫃檯人員會把票券內容拿出來出示給你看,再三跟你確認是“這個”沒錯吧!然後與你確認金額才會進行刷卡。我就是在售票人員給我看票券與金額時跟他說....你拿錯了....(2016.3在名古屋機場買 KINTETSU RAIL PASS 5日券,售票員也是把票券出示給我看,再說明金額)所以如果對方沒有這樣做,你可以請對方讓你確認票券喔!

而有些票券只有外國人能買(例:下圖的近鐵的4種優惠票都是只能給外國人買的)紫色的2日票真的超美的吧!!再去一次?!
近鐵PASS.jpg
會需要你出示護照跟填寫資料!我記得當天(2016.5.25)櫃檯就有問會說中文的售票人員,也有其他外國旅客,在機場的服務人員基本上日文一定通、再來是英文、中文可能就要碰運氣囉!所以那天有遇到中國旅客,只會說英文跟日文的服務人員就請他在旁邊稍後一下,等會中文的售票小姐服務,非常有禮貌讓人很舒服!

預祝要出門玩的朋友們~旅途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