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很多人都會很驚訝.....台中能到上海?!
是的!!台中飛上海直航的只有「復興航空」,而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「復興航空」

是「」經 "香港"  轉機至上海的班機。


雖然明明住的地方離桃園中正機場只要40分鐘車程,但心愛的毛小孩沒人可以照顧,

離開他們身邊太久又會給我搞絕食抗議(想必是姦情看到多了....),

而台中出發要在香港轉機所花的時間,超過我新竹→台中→新竹→桃園奔波的時間,

當然啦!!也是因為買到了便宜的票 [台中→上海]經香港轉機含稅6400元還有找零錢!!!

那何不就坐轉機~~還可以多騙一餐飛機餐?!?!

 

自己開車去當然就有汽車停放的問題....

5天的停車費要自己全包,當然要斤斤計較一下!!!

出國的旅客我推薦【嘟嘟房文昌加盟店】24Hr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中航路一段168號對面(清泉崗機場正對面)

電話:(04)2615-1014

它的位置就在第二航廈(出國)的對面,停車50元/日

與中正機場100元/日比下來~覺得荷包有賺到!!!

不過跟網路上商家自己公告的價格不一樣...所以大家要出門前還是打個電話確認費用

BlogImage - 2015-05-29 12:03:30

(翻拍Google Map)

 

停好車後我就拉著行李過了馬路就是第二航廈啦!

搭手扶梯上來後就是報到大廳囉!!!

清泉崗機場第二航廈-國際線  

 

拿著我的【電子機票+護照+台胞證】換得【2張機票】及【香港購物節的優惠券】

轉機的登機證

剛好香港再推觀光節,清泉崗機場就先給優惠券  

這裡要做個貼心小提醒!!!!如果你轉機的飛機都是同一個航空公司,

記得~報到時【清泉崗機場】請他一起幫你先開出下一航班的登機證【香港→上海浦東】

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等待、奔跑的時間(慘痛的奔跑經驗敬請期待)

香港機場真的很大.....大到真的會邊走邊跑邊哭,說好的跪夫氣質咧??!!

 

好啦~看著我的行李緩緩進入X機器,旅程即將開始!!!!

看著行李緩緩進入輸送帶....這趟旅程即將啟航

 

然後我們就來到往2F走→出境~很多人會搞不懂出境跟入境

就把【境】換成台灣,出境→出台灣 / 入境→入台灣

接下來的流程不適合拍照就用文字寫囉!!

確認機票、護照→安全檢查→海關檢驗→逛免稅店啦!!!
(安檢跟海關檢驗我忘了是哪個先了>///< 就照著指標走吧)

 

幫 老ㄅㄟ 買了菸2條→因為經過香港轉機所以可以帶2條,

這也是免稅店的小姐說的~被老ㄅㄟ 賺到了

 

看到了!!就是他要帶我去香港❤

  這班才是我要坐的班機!!

 

剛好我的座位可以拍到台中航空城+飛機!!是不是超有FU!!!

再見清泉崗機場

 

[ 台中→香港的飛機餐 ]

因為5點半就起床了.....在路上大嗑了一個漢堡跟一大杯奶茶

完全忘了有飛機餐....一整個吃不下

然後太太我又很害怕肥肉....燒賣裡面1:1的肥肉讓我一整個不舒服

海鮮跟甜椒嗑完就當早餐已完食

清泉崗→香港的飛機餐(早餐)

 

 解說到此告一段落~香港轉機的重點詳見下篇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n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